2015/06/06

終於收到了~日本串珠材料金具配件


國外進貨很多次了,從來沒有像這次一波三折啊~




原本是向韓國廠商進貨的,等了4天還停留在等待貨運中,故寫信詢問,回覆要7-10天才出貨,上次訂的時候,好像沒有這麼久。就乖乖的等到第10天還是沒有寄出,第11天,寫信說要取消訂單,這才回覆說今天可以寄出,我趕緊回信說,堅持取消訂單,和退款。因為這已給我的印象不好,另也有一個原因是發現廠商玩提高價格再打折的遊戲,打完折其實沒有比較便宜。

第二天,看到日幣貶值的新聞,在我買過最高的匯率是台幣x0.37,現在是台幣x0.25..,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,一共買了3家串珠網站的珠珠,大家知道,日本人習慣好的東西留在國內,不喜歡寄國外,故買日貨要透過代購,或找轉運商幫你把貨品寄回台灣,淘樂絲是找轉運商處理。

第一家網站發mail通知出貨,才發現我竟然把轉運商的地址留錯了,天啊,我不會日文..只好用我的破英文加上圖片說明,mail給對方,哈哈,,對方看懂了..回信說改好了。
然後還沒完,第2家網站,我忘了留下轉運商給我的專屬代號,故貨到轉運商那裡,但因沒有專屬代號,根本不知道是我買的,於是透過線上客服,mail,來來回回,我終於搞清楚轉運商要我提供什麼資料了,這也拖了3天了。

下面是我用手機隨便拍的珠珠配件,這幾天會努力拍照上架,這次有補貨如項鍊條,鑲鑽T針,龍蝦扣等這些基本的五金配件,如想要高質感的金具飾品材料,不要錯過了




這個是壓克力仿寶石爪鑽,很漂亮,質感好的不得了,因是壓克力材質,故價格很親民

這是龍蝦扣的扣片,這次有進水滴形,和這個橢圓形,扣片在賣場賣的非常好,很驚訝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告留言一律刪除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