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2/28

讀書小小心得>>大旱The Dry 作者: 珍.哈珀 Jane Harper

大旱The Dry 
作者: 珍.哈珀 Jane Harper
春天出版社

這本書不錯看,看到3/4 快結束的時候,我還猜不到誰是兇手(笑!)
英國犯罪作家協會金匕首獎,實至名歸




背景設在一個封閉排外的澳洲小鎮

你住在鎮上多久了,十年了,不過很多鎮民還當我是新來的
除非你生在這裡,長在這裡,否則就永遠是外人

他們在這裡就像鯊魚似的
只要有一點鮮血的跡象,他們就全都猛撲上去
這個是對外來者充滿敵意的小鎮.

 澳洲正歷經一世紀以來最嚴重的乾旱,鄉間小鎮齊瓦拉已經兩年沒下雨了。當賀德勒一家三口被殘忍謀殺後,緊張局勢更是變得無法忍受。每個人都認為是路克.賀德勒殺害了他的妻子和六歲的兒子之後,自己吞槍自盡。

  聯邦警察阿倫.佛柯返鄉參加童年摯友的葬禮,而且不情願地被拉去參與調查。當問題不斷累積,同時猜疑在鎮上蔓延,佛柯被迫要與這個二十年前排斥他的小鎮正面交鋒。因為佛柯和路克.賀德勒有一個祕密,而路克的死使得這個祕密有被揭開的危險。當佛柯深入挖掘命案,努力追查摯友罪行的真相,深埋在二十年前的秘密也將浮上檯面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告留言一律刪除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