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6/22

鋼筆好幫手~~來跳鋼筆坑吧

來分享3樣鋼筆好幫手



1.針筒: 我不喜歡直接將鋼筆插進墨水瓶,喜歡用針筒抽墨水再打入吸墨器或卡式墨水管
        針筒藥局都買的到,放心老闆不會問你用途,哈哈,買針筒真的會讓人多想了
        後來,我在拍賣網看到有平針針筒,就用平針的,比較安全
** 如果沒有吸墨器,只有卡式墨水,也可以用針筒來清潔和換其他顏色的墨水唷






2.EVA材質軟墊: (不好意思,我的墊子有點髒) 
其實我最想要的是真皮筆墊,但因為價格太高,買不 下手,我用過布墊,不織布墊,衛生紙墊,最後覺得這個EVA材質軟墊好用,這個在文具店 就可以買到了,很便宜



3.氣球: (這個好像原本是用在清相機鏡頭上的灰塵?) 拿這個來洗鋼筆,超方便的
      原本洗鋼筆要不斷重複轉吸墨器來清洗, 利用這個氣球,就不用這麼麻煩了,氣球內裝             水,把鋼筆套入氣球裡, 壓氣球肚,讓水直接從筆尖出來,省下轉吸墨器的動作,但要注意的是        手一定要固定你的筆尖,防止你在壓水時,筆尖同時噴出去--這個方式洗筆較快速




       **另外也可以利用氣球,讓鋼筆像吊點滴的方式,清洗鋼筆,這個方法,我有拍照片,請直接看照片囉---這個方式洗筆較乾淨
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告留言一律刪除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