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2

淘樂絲的串珠珠

淘樂絲的串珠珠

文章日期:2013-01-22 23:43


剛看yahoo賣場的評價,  第一個購買串珠給我評價的時間是2006-12,  算算賣串珠賣了6年了,  剛開始為了想玩串珠,  我買了用的到,用不到的串珠,書,工具,然後,  做好作品後,給男友(現在的老公)拿去問同事有沒有人想要買,  這樣也讓我賣出幾個,  信心大增,  想!!  那我在yahoo賣呢?? 結果..哈哈,我太天真了!! 材料越來越多,  但我做的成品,  一個也沒賣出去,  開始想~ 那我賣材料可以吧~ 就這樣,淘樂絲串珠珠賣場開張了
要成為一家串珠材料店, 我那些材料顯然不夠,  2~3位客人就可能清空我的賣場了,  對於大訂單是又愛又怕, 生意上門,但我吃不到啊呀!  剛開始1~2年非常努力的掛在網路上搜尋串珠批發商  一次偶然間在一位同業的部落格看到一個網址, 開始向國外進串珠材料, 從國外進口, 價格更低, 但要一定的數量或金額,  還好,  這時候賣場的銷售也比較能應付這樣的條件了,   國外進貨當然遇到一些困難, 例如我的英文沒有很好^^"  但只要有心, 還是可以解決問題的^^
因為網拍串珠是兼職, 白天另有正職, 這有一個好處, 就是沒有"業績壓力", 我可以用比較輕鬆的心情來賣串珠, 對於好客人 可以相對的回饋給客人  對於處處要求的客人 我也可以說"不"  。無可否認的,串珠的收入,有些時候就像即時雨一樣, 解決我的燃眉之急, 但也不會因當月營收不好, 而心急發慌, 降價求售, 生意上門,埋首於珠珠間;賣場靜悄悄時, 也慶幸今晚可以看看我愛的書。
從南部上來北部, 沒有家人幫忙,  只有跟老公互相配合 ,工作, 家庭, 網拍, 3頭燒, 發現對於串珠已不能輕鬆看待了, 我想要休息一下, 先暫停網拍, 這段時間  ,也想想賣場未來的走向, 心理有些想法, 但還是要仔細斟酌, 不是永遠不賣串珠哦, 家中還好多庫存呢!  每每看到客人給我的評價內容, 很有成就感, 也很感謝, 這怎能不讓我繼續下去呢?
謝謝曾來過賣場的你   謝謝曾買過淘樂絲串珠珠的你  謝謝你來到這個部落格聽我講這些543  謝謝

2013-3-10補充 淘樂絲賣場開始營業囉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告留言一律刪除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