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5

來看一場電影-夜訪吸血鬼 .

來看一場電影-夜訪吸血鬼

這部電影當然是看完吸血鬼的書後,特地去找來看的, 原以為可能租不到了 。
電影剛開始, 有點悶, 因為是租的 ,不想浪費錢 ,耐的性子繼續看下去 ,約30分鐘(?)後 ,女主角出現了 ,嗯~覺得有點感覺了。 女主角:克勞蒂亞 由克莉絲汀鄧斯特 演這部戲才11歲。她飾演劇中一個吸血鬼小女孩, 小女孩不會長大, 一直維持在她成為吸血鬼的年齡。 但小女孩內心是會長大的, 她愛上了布萊德彼特 ,與布萊德彼特 一起殺了創造他們倆的人: 湯姆克魯斯。然後一起逃亡。

克莉絲汀鄧斯特超齡的演技令人驚訝,你一定要注意這個小女孩的表情,充滿矛盾, 一個小女孩 ,但有著大人憎恨表情 ,很有意思 。
另兩位男主角: 湯姆克魯斯和布萊德彼特 。一位是玩世不恭的惡魔-湯姆克魯斯 和幽鬱頹廢的天使-布萊德彼特。  對於湯姆克魯斯演的勒斯達真有如外在這樣的瀟灑自在嗎? 被親密愛人設計殺死, 內心世界的想法我很好奇, 是找更多人壯大永生一族?  還是繼續殺更多人 ,藉此來澆息內心的苦悶呢?? 另我們另一位還有人性的吸血鬼路易(布萊德彼特 演),苦嚐永生的痛苦,奢求世人能了解永生一族的無耐和悲哀。奈何凡夫俗子卻想加入這個族群。
最後, 看了這麼多的吸血鬼故事 ,  想: 這不是一直是人們想追求的長生不老 ,歲月停止 ,永遠貌美年輕嗎? 但要付出"一點"代價的, 你願意嗎?   劇中最後 那位訪問布萊德彼特的記者 也想成為吸血鬼, 你呢??
ps: 如果看過無懼的愛(暮光之城)電影 ,推薦也要看這部 ,很好看^^b



克勞蒂亞  (克莉絲汀鄧斯特 飾演) 內心成熟的她卻有著無法成長的外貌,她的外表仍然是個小女孩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告留言一律刪除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