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1

【我愛串珠珠】陽光女孩-劍形花項鍊


文章日期:2009-08-30 

這個作品之前有做過,那時是因為想在劍形花珠珠的賣場放一張照片,讓大家選購時參考,於是參考了日網的作法,跟著作了作品,照片放上去後,真的有客人詢問作法,那時還沒有想要賣材料包,淘樂絲都是回覆給大家日網的網址。
會想要重做這個作品,是因為#6804-蕾絲劍形花項鍊材料包賣的很好,這項作品,嗯~因有部份材料缺貨,即日起不再販售,但有興趣的朋友,淘樂絲願意提供作法,可留言給我,附上mail 。喜歡劍形花的水水們,現在可以挑這個由2朵劍形花組成的項鍊,整體感覺很清爽、甜美。想要大劍形珠做成的花花,請再給淘樂絲一些些時間,淘樂絲已經想好樣式了,待做好會PO上來。

這次的作法,淘樂絲稍改變了一些小細節,日網的作法,中間珍珠的部位是使用T針固定,淘樂絲照做後,發現會移動(也可能是淘樂絲沒有做好),於是淘樂絲選擇常用的花片來固定。大家應該很容易發現,淘樂絲非常喜歡用花片來做花花吧! 作品中的花片其實是花蓋壓平來做的(後面的花片和中間的花片都是花蓋壓平做的),大家可以試試唷~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告留言一律刪除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