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

搬家~

文章日期:2013-04-10 
我又搬家了~~ 3年前來到桃園, 匆忙間, 找到山上的房子, 對於生長在南部的我對於住在山上, 感到非常新鮮, 3年後, 我搬下山了, 受不了山上的潮濕, 和每天要爬山,車子很傷, 也了解我的租金為什麼這麼便宜了
這次搬家, 真的被嚇到了, 怎麼有這麼多東西, 我才警覺, 我忘了我是在搬一個家庭的東西, 記得南部上來,我租了一輛3噸半的車子, 載了一些家具和物品上來, 這次, 我請了搬家公司, 講好, 就一輛3噸半的車子,載一趟, 想說剩下的自己載, 結果一輛3噸半的車子載完了, 怎麼還有這麼多東西, 用借來的小發財車,載了5~6趟, 才載完。
這次搬家真的是惡夢, 估錯自己的物品量, 老公因不清楚新家鐵卷門下來的速度, 撞壞了鐵卷門, 修理的費用, 可以請搬家公司搬家, 我們只要坐在那裡那涼~  這是省小錢, 花大錢嗎??  然後在等門修理時,我們的小發財車, 放在車庫, 因是機械式停車位, 一位住戶要取車時, 沒有留意,小發財車有棚架, 車身較高, 就這樣,壓壞上頭的棚架了, 天啊~~ 今天不適合搬家嗎??  我想再確定一下, 但農民曆不知收到那裡了, 等到師父修好鐵卷門, 我們的小發財車開出車庫已經下午6點了, 而舊家還沒搬完, 我還跟前房東約好8點要交鑰匙^^"
我跟老公講, 我們真的要計畫一下, 希望下次搬家是買房子搬家, 真的是累慘了, 還沒完呢, 新家一大堆東西還沒整理~啊 救郎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告留言一律刪除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