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

讀書心得》浪子情癡~莉莎.克萊佩 經典作品


文章日期:2013-05-01
感謝果樹再版這本莉莎.克萊佩的經典作品 :浪子情癡 , 莉莎姨把2位生活習慣, 背景,地位,個性,價值觀完全不相關, 天南地北, 門不當戶不對的男女主角擺在一起, 卻撞出五彩繽紛的火花, 像拼圖一樣,對方就是那最後一塊拼圖,才能完整。
德瑞克因成長環境, 造就他的不信任, 冷漠, 猜疑的個性, 儘管錢多到用不完, 內心卻是空虛貧窮。 而莎蘭卻相反, 在寧靜保守的鄉村成長, 端莊淑女的外表下, 內心對外面世界是充滿熱情, 渴望體驗所有未知的事,於是乎德瑞克為她打開另一個世界的門, 帶領沙蘭認識她想知道的一切人事物, 更進一步讓莎蘭不甘於只在家當個以丈夫為天的家庭主婦。她不要埋沒自己的能力,也不要 放棄自己的理想。相對的莎蘭也為德瑞克打開他的心靈之窗,為他灌溉原本荒蕪的心田。學習愛人,也習慣接受被愛。
浪子情癡獲得2007、2010年AAR 票選百大羅曼史第二名!和AAR網站將《浪子情癡》譽為「沙漠荒島必備書」,真的是實至名歸,趕快去找來看吧^^

(內容簡介)
「我不願意把僅剩的我再交給妳,因為我怕再也要不回來。而後,當妳離開……我才知道,整個的我早就全是妳的。從一開始就是這樣,只是我沒說。想到妳永遠不會知道,我簡直就要發狂。」

  英俊頑強的德瑞克來自貧民窟,如今,他擁有倫敦最高級的賭場,這一路往上爬的過程令他冷漠、多疑。然而,救命之恩使他必須允許莎蘭.費爾汀進入他的世界。她端莊高貴,儀態無懈可擊,而且純真得令人生氣。但即使在這個財富瞬間轉手、危機重重的幽暗世界,熱情的威力和愛情的承諾仍舊難以抵擋,悄悄將賭徒那早已看破世情、憤世嫉俗的心擊潰……
  她站在危險的門檻前,愛情向她招手,邀她入內─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告留言一律刪除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