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7

莫名的感動~聽到一首歌


文章日期:2009-06-10

 之前請同事幫我下載一些學生時代聽的歌,同事很好心,也幫我下載一些他認為不錯的音樂。
今天聽到這些音樂,當其中一首歌的前奏出來,我愣住了,這首歌,我聽過,很熟悉,很親切,但想不起來,前奏很久,我拼命的回想,也等著聲音的出現,喔~我想到了:是歐洲合唱團的倒數計時The Final Countdown

我買的第一張西洋cd(以前是卡帶),就是歐洲合唱團的專輯,是一位長的有點中性的同學,帶我接觸西洋音樂, 那時覺得聽西洋音樂是一件很流行很炫的事情(現在有點好笑)
這首歌The Final Countdown自離開校園,也跟我離開了,這麼久,沒什機會再聽到這首歌,
今天介由這首The Final Countdown,打開了學生時代封存已久的回憶,原以為沒發生,但一切是那麼鮮明,包括那位打扮很中性的同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告留言一律刪除

熱門文章